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
圖像裡可能有2 個人、大家坐著
【真馨守護自由情|專訪播出預告】
我家小孩正值青春期,我看他情緒起伏大,喜怒不定,很難討他開心。雖然老師、同學都認為他滿好的,但在家裡常垮著臉,也不太說什麼。我該擔心嗎?青春期孩子的情緒到底是怎麼回事?
雖然孩子的情緒特質有個別差異,但進入青春期之後,因為身心變化大,情緒的感受或表達都會比較強烈,也難預測;一不高興,要不就馬上拉下臉來、悶不吭聲,要 不就用力甩門、大發脾氣。表情不屑的嚷著:「有夠煩」、「不公平」,是常有的事;心平氣和的說:「這樣我會很難過」、「我很困擾」,根本就是神話。很開心今天邀請到杏璞關懷協會的廖璽璸理事長來與我們分享她的經驗和觀察。

播出時間:11.19 () 21:00 播出頻道:FM91.5 (大台南)